廿三

梁济先生问“这个世界会变好吗”

【昊丞】恨不得你是只蝴蝶 序章

存文 等第二部

Aphrodite:


  • 好吧我入股了


  • ABO+现实时间线


  • 我也不知道故事怎么发展





灵感来源\BGM  恨不得你是只蝴蝶


 




“啊,好喜欢你。”有一个声音从某处传来,落在了安静的空气里。





还没有分化完成的Omega在这里是非常危险的。


100个年轻男生中,其实大部分都是alpha。他们有着天生的性别优势,结实的肌肉,致命的吸引力,还有那暗中互相攀比的气息压迫。空气里都是荷尔蒙的味道,让几个Omega喘不过气来。所以在后台的时候,他们从来都是分开站着的。


他们,是指黄明昊和范丞丞。


在那么多的alpha中,范丞丞的信息素没有攻击力,却格外有存在感。那股清冷的气息掺杂着一丝说不上来的甜味。就算是橱窗里每毫升上万的香水都无法诱惑的这么有格调。范丞丞被黄明昊拉到了这个组,现在正在跟舞蹈老师讨论动作。他认真的样子也很好看,袖子挽到了手肘部分,露出的小臂肌肉匀称,手掌修长,手指骨节分明。


尤长靖暗地里赞叹了一下,戳戳旁边发呆的黄明昊。“看见没有,这才是真正的绝世好a。”


黄明昊好像有点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。少年把有点厚的刘海扎了个冲天辫,露出那张天生讨人喜欢的娃娃脸,即使是有点木木的样子也让人保护欲大增。


即使他现在还太小,没有分化。但是尤长靖发誓这小子绝对会是个祸水。


“a什么a,我又闻不出来。”黄明昊满不在乎的笑了笑。“我还小,不懂你说什么。”


这时候,范丞丞正好完成了和舞蹈老师的谈话。


“Justin。过来。”范丞丞向这边招呼道。“老师说你有点注意事项。”


“知道啦。”黄明昊用手一撑地板,站了起来,屁颠屁颠的凑了过去。尤长靖笑着摇了摇头,看着他们两个人贴的很近,举手投足都写满了亲密无间。


范丞丞看了一下身边没人,压低声音对黄明昊说。“你都不着急吗?马上就要彩排了,你和声都跑调!”


“我那才不是跑调。”黄明昊也跟着压低声音。“是即兴创作!”


范丞丞被这位同学的强词夺理气笑了,于是抬手就揪了黄明昊的脸。


少年皮肤滑嫩柔软,在指尖留下了一点温暖的触感。


“那你想怎么办?”范丞丞问。


“就这样上呗。我又不是主唱。”黄明昊被揪了脸还在皮,一副今天就是要跟你作对的样子。


范丞丞无奈的看着黄明昊幼稚的样子,终于发现这小孩是在变相撒娇。


撒娇的方式真欠啊。范丞丞想,但是我真的很吃这一套。


他就是拿黄明昊没辙。好像是明白所有对付皮小孩的方法,但是圈圈转转的只能宠。


“今天晚上来练习室吧。”范丞丞说。“我教你唱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从第一眼看到黄明昊时,范丞丞就被取向狙击。没办法,他就是喜欢娇小可爱有活力的类型。尽管后来少年又窜了个子,冲到了180,但是在范丞丞的眼中,他就是看起来很小只,很可爱。


大概是因为少年经常没正形的往他身上靠吧。


黄明昊的分化期好像来的特别迟,本来范丞丞觉得,像这种每天都很有活力的人,分化期应该提前才对。就像他自己,在16岁的时候就已经分化成了alpha,过程非常顺利,是教科书般的幸运。


忘了说,范丞丞分化的时候,黄明昊就在旁边。


还记得那时,那股清冷的alpha信息素在空气中炸开,周围的人好像都很兴奋。范丞丞习惯性的用视线寻找黄明昊,却看到少年的眼里闪过一些异样的情绪。


范丞丞天真的认为,那是Omega的小嫉妒。他也真挚的想过,自己绝对不会因为黄明昊是个Omega就嘲笑他。


不仅不会嘲笑他,还会好好的保护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两个人约好了练习的时间,范丞丞就去找声乐老师练歌去了,走之前又一次捏了黄明昊的脸。满脸都写着皮这一下很开心。


他这次手劲不小,黄明昊被捏的龇牙咧嘴。


看着捂着脸的黄明昊走了回来,尤长靖十分低调的大笑出声。“开心吗?”


黄明昊在他身边坐下,不说话。


这个小朋友看起来有点郁闷,刘海扎成的小辫子一晃一晃的,脸颊还有点红,眼里好像还带了点泪光,看上去不能更可爱。


“我天?哭了呀?”尤长靖不由自主的就抬起了手,也想试试黄明昊脸的手感。


他的手举到一半,突然就被黄明昊抓住了。


少年的力量比他想象中要大得多,起码他被抓住的时候,感到自己竟然无法挣开。


黄明昊悠闲地转过头,刚刚对着范丞丞那副撒娇卖萌的样子荡然无存。说实话,现在的他虽然还是那张讨喜的娃娃脸,但是竟然有点冷漠。


尤长靖搞不清是什么情况,投过去一个疑惑的眼神。


“不给摸。”黄明昊说。


好像,有什么不对劲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没有想到,你是个真正的音痴。”范丞丞把歌谱一扔。满脸的鄙视。


“是你教的不好。”黄明昊激情甩锅。“我就应该让尤长靖教我!”


在这间只有两个人的练习室,黄明昊提起尤长靖的名字,莫名的戳中了范丞丞怒点,本来想任黄明昊自生自灭的他突然燃起了一点奇怪的胜负欲。


“那你说我怎么教?”范丞丞选择退一步海阔天空。


黄明昊往后面的大镜子上一靠,眼睛没从歌本上移开。"我觉得,你应该完整的多唱几次,让我找到那个感觉。”


“唱哪里。”范丞丞很配合。


黄明昊好像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听话,忍不住露出了一点笑意。于是装模作样的翻了翻歌本,正经的说。“就从中间,我要和声那段吧。”


“那你可要好好听。”范丞丞有点跃跃欲试。“听我唱歌的机会很少的。”


这名绝世好A清了清嗓子,像个认真的小学生一样挺直了腰板。


“每天能见到你都觉得足够,哪怕只有相同的问候。”范丞丞特有的低音轻轻的响起。黄明昊用一只手支着头,做出认真聆听的样子。


“对你的爱胜过了整个宇宙。”


“再来一遍吧,最后那句我有点找不到感觉。”


“对你的爱胜过了整个宇宙。”范丞丞好脾气的又重复了一遍。


“还是不行。能不能再来一遍。”黄明昊脸上的笑意更深了,好看的眼睛都弯了起来,像两个小月牙。


范丞丞觉得,好像还真的有什么不对。


加急训练收效甚微。黄明昊还是跑调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天凌晨,宿舍里很安静。


只有一束月光透过的窗户打在走廊的地板上。


“can't stop me now。”有歌声传了出来,声音好听,音调准确。


黄明昊坐在楼梯间,手里好像撕着什么东西,他旁边放着一支小小的针管,里面是黄色的液体。


“你像春天慵懒的味道~一直在环绕。”少年继续哼唱着,把手里的纸片撒了一地。


然后,他小心翼翼的蹲下,开始像拼图一样拼着那些纸片。


“.....该怎么说出口,我好喜欢你的温柔。”黄明昊的目光很专注,好像那些碎纸片是什么珍贵的宝物。他唱歌的声音那么轻,那么温柔,简直像是不能给别人听见的喃喃自语。


“每天能见到你就觉得足够,哪怕只有......"他的歌声停下了,因为他拼好了那张照片。


在那有些狰狞的撕裂痕迹下,是一张范丞丞的照片。


黄明昊的眼里,有些藏得很深的疯狂。


“啊,好喜欢你。”少年感叹道,然后拿起了手边装着液体的针管。月光下,针管的外壳上写着一行小字。


高强度抑制剂。


“对你的爱胜过了整个宇宙。”少年一边哼着歌,悠闲的晃着脚,把自己的袖子卷了上去。


在那只匀称有力的白皙小臂上,已经有了无数个注射的痕迹,那些小小的血点有些都泛了青色。


“对你的爱胜过了整个宇宙。”少年又重复着这句歌词,好像一辈子都唱不够似得。他抬起头,幸福的闭上了眼睛。


他拿着针管,狠狠的扎进自己的手臂里。


好像那是一种惩罚。


我恨不得你是只蝴蝶。只要时间就能让我遗忘你的美丽。


我恨不得你是只蝴蝶。消失在我眼里。




TBC。

评论

热度(5421)

  1.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